home

首頁>新聞廣場

   
盼了六年 一舉得壯丁 國泰新竹分院採「紡綞絲觀測儀」幫王姓夫婦圓夢
  (自由時報93.04.17)
園縣三十六歲的王太太,六年來求子未果,一度因人工受孕不成,切除單測輸卵管。不死心的她,去年到國泰綜合醫院新竹分院求診,在該院新引進的「紡綞絲觀測儀」協助下,總算「做人」成功,週三順利產下一名重三千多公克的小壯丁,並在昨天歡喜「慶生」。

  據了解,王氏夫婦現有兩個女兒,分別為九歲、七歲,因仍希望有個兒子,所以六年來試了許多偏方,看了很多醫師,為的就是想要得一子,但沒有結果。

  國泰綜合醫院新竹分院婦產科醫師林正凱詳細檢查才發現,原來除了王太太卵子數目異常偏少,王先生本身也患有精索靜脈曲張,導致精虫數目和型態嚴重發育不良,才會難以懷孕。

  因此林正凱捨棄傳統「精虫顯微注射」,而改採該院最新引進的「紡綞絲觀測儀」,把卵子內攸關細胞分裂以及胚胎形成過程重要角色的紡綞絲找到、定位後,再把精虫注射到卵子內,避免卵子受傷後無法受精。

  結果在「紡綞絲觀測儀」協助下,王太太去年八月果真首次做試管嬰兒就成功,並於週三(十四日)順利產下體重超過三千公克的小壯丁,預料明天就可出院。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