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新聞廣場

   
處女膜整型術 讓「石女」重拾性福
  2014/07/07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新竹報導】
新竹市婦產科醫師林正凱最近治療2名少婦病患,都是處女膜肥厚強韌,造成陰道開口狹窄無法行房,結婚多年仍是完璧,更無法懷孕,經處女膜整型手術,使用人工陰莖復健把陰道口撐大,讓2名婦女擁有正常的性生活。
婦產科醫師王懷麟也說,處女膜先天異常肥厚,即俗稱的「石女」,與沒有出口的處女膜閉鎖不同,處女膜異常肥厚的女性行房時非常疼痛,丈夫往往「不得其門而入」,手術就能改善,呼籲患者勇於接受治療。
林正凱指出,1名卅多歲的少婦結婚3年,行房成了她的夢魘,剛開始以為是默契不夠,夫妻倆延長前戲時間,還看A片助興,但丈夫「叩關」時,她還是痛得飆淚,急忙喊停,讓丈夫很挫折,長期下來夫妻關係緊張。
少婦由丈夫陪同到婦產科診所檢查,發現她因處女膜異常肥厚,結婚多年還是處女,她的處女膜強韌,陰道開口狹窄,連手指都無法進入,導致行房疼痛,也因此遲遲無法懷孕。
另名少婦結婚2年多,也因行房實在太痛視為畏途,夫妻倆都很沮喪,因渴望有愛情結晶,決定尋求醫生協助,經檢查也是處女膜異常肥厚、強韌,建議做處女膜整型手術,術後配合復健,就能重拾性福。
林正凱說,2名患者完成手術後以人工陰莖復健,慢慢把陰道口撐大,未來可正常行房,若子宮環境、排卵功能、精蟲品質等條件正常,有機會自然受孕。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