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廣場
   
 
年幼多病 跑步潛水強身
 

2012年02月18日

愛運動也愛旅行的林正凱,在大學時期就分別完成綠島與蘭嶼的徒步環島,甚至還在綠島拿到潛水執照。他說,喜歡旅行的起源是因為跑步,在跑步過程中看到許多美景,勾起他旅行的興趣,兩者都 是他人生的最愛。

綠島蘭嶼徒步遊

林正凱年幼時體弱多病,為了鍛鍊身體,他從國小開始養成了走路、跑步上學的習慣,而家住新北市板橋的他,高中時考上了北市建國中學,但他仍不願搭車通勤,堅持每天跑半小時到一小時上學。 
大學時期,林正凱更趁暑假分別花了3天、7天,走完全長約17公里的綠島環島與54公里的蘭嶼環島路程。他說,當時背著背包,累了就紮營、休息夠了就上路,讓他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於是愛上旅行。 
跑步、爬山、潛水都是林正凱熱愛的運動,他曾負重30公斤登上玉山、在綠島潛水餵魚。林正凱說,這些挑戰式的運動,讓他充滿成就感,雖然現今的工作繁忙,但他仍堅持每年帶老婆、孩子出國,冰島、義大利、德國都有他們一家人的歡樂足跡。 
◎記者陳麗婷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