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林醫師會客室

請盡量明確詳述您的問題,或多加利用搜尋功能尋找相關問題解答
搜尋
我要留言
留言筆數: 8392 共有: 840 頁
<<   <      1  2  3  4  5  6  7  8  9  10  ...   >   >>
 
主題:
名字: 孕期補充保健品
日期:2021/01/02

 


林醫生你好,我是六月在您的診所做人工受孕成功的個案,我想請教您,能否提供整個孕期需要補充的保健品,謝謝。

站長回答:可於門診討論。

 
主題:
名字: 胚胎問題
日期:2020/12/19

 


林醫師你好,最近到馬階檢查我有子宮肌瘤8公分,因為已40歲,amh低,醫生建議先凍胚胎,然後做達文西手術,等6個月後恢復再植入,但時間有點難配合,想請問如果到林醫生那裡,我和老公還需要重新檢查嗎,還有凍胚胎費用多少呢,謝謝

站長回答:可copy先前檢查資料來院討論,祝早日好孕!

 
主題:
名字: 諮詢療程
日期:2020/12/16

 


醫生您好,我想到你那邊做人工/試管,請問要在甚麼時間點過去比較恰當? 月經前三天嗎? 還是要去諮詢

站長回答:最好於進療程前將先前的檢查資料一併帶來做諮詢討論。

 
主題:
名字: 人工受孕
日期:2020/12/15

 


醫生你好,我上週去馬偕抽血檢查(人工受孕前的檢查)目前已經在吃催經藥(本身有多囊),但想做人工受孕。但因為時間關係想到貴診所做人工受孕可以嗎?需要再做一次檢查嗎?還是要再月經來之前先約診討論呢?

站長回答:同上

 
主題:
名字: 想調經卻吃錯排卵藥
日期:2020/12/08

 


醫師好:我月經來第五天開始吃排卵藥,結果一時看錯,本來應該分三天,每天晚上吃三顆,變成分九天去吃,每天一顆(九顆已經分九天吃完了),這樣會對我身體有什麼影響嗎?下次經期會不會延後?

站長回答:首先可確定,您不是好孕診所的病人,因為若不是為了懷孕僅為了調經,一般本所是不會開立排卵藥的;另外,排卵藥的吃法一般也不是您描述的這樣吃法,建議回去問開立這樣處方的醫師。

 
主題:
名字: 排卵藥
日期:2020/12/03

 


醫師您好,請問網路人家說,吃排卵藥容易造成懷上不好的胚胎 造成胎兒無心跳發展,是真的嗎?因上一胎在七週無心跳 剛使用藥流,我很擔心, 那這樣我如果不容易受孕 還有什麼方法可提高受孕機率呢?

站長回答:未經醫學證實的網路文章僅供參考。要懷孕最佳的途徑是看對醫生、做對檢查,找對的方法。祝您好孕!

 
主題:
名字: 想做試管嬰兒
日期:2020/12/02

 


我年紀大可以做試管嬰兒嗎?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您

站長回答:本所有48歲做試管懷孕的,祇要有心努力,更年期前都還有機會,費用部分因人而異,可電詢服務專線。

 
主題:
名字: AMH
日期:2020/12/02

 


林醫師您好,想請問AMH指數,我在今年7月初有回好孕門診抽AMH指數為0.44(參考值1.6-5.5),因有甲亢需定期回馬偕抽血檢查,於是在馬偕11月底再次抽AMH為2.59(參考值0.07-7.35)。請問兩次數值差異蠻大,有沒有可能是某方數值有誤呢?需要再第三次抽驗確認卵巢早衰嗎?如果真的卵巢早衰,目前甲亢(Free T4 1.15, TSH

站長回答:參考值不同代表使用的檢驗試劑、廠牌、機器不同,因為不同的檢驗試劑參考值不同,若您擔心,可再回診抽血複檢。

 
主題:
名字: 人工受孕
日期:2020/11/07

 


您好林醫生,想請問您,我跟先生上個月有至您的診所做生育能力檢查,報告看完後,林醫生建議我們做人工受孕,回去討論後,我們覺得還是接受醫生的建議,想請問醫生 我們是要在月經前先回診ㄧ次討論人工受孕細節嗎?還是直接等經期1-3天的時後再回診就可以呢?

站長回答:於月經第1-3天就診即可。若不放心,也可提早就診諮詢和更了解整個流程。

 
主題:
名字: 月經延遲的
日期:2020/11/06

 


有出血量 可是幾乎很少量,第四天就沒有了

站長回答:應該就是比較少量的月經,看醫生找出原因和解決之道。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