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8月好孕故事-只要不放棄,一顆卵子也可以成功生子
2016.08.04
  年輕的葉小姐30歲,結婚3年肚子一直都沒消息,來好孕診所生育力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是屬於卵巢早衰的族群。卵巢功能檢查了兩次,指數都只有02.-0.3。這已經是接近43歲女性的卵巢功能。她和先生選擇了林醫師做試管嬰兒的建議,希望即將見底的卵巢庫存量還能夠生下自己的小孩。

  林醫師建議葉小姐可以多次取卵收集足夠量的胚胎再來一次植入,因為卵巢功能太低,打排卵針的反應是有限的。去年104年10月,第一次取卵取了一顆卵子,成功授精,培養成胚胎之後就冷凍起來。葉小姐休息一個月後同年的12月份再繼續努力。這次有2個胚胎,連同第一次取卵培養的一顆胚胎,一共三顆胚胎一起植入。兩個禮拜後的抽血驗孕,雖然數值顯示有懷孕,但數值低,胚胎最後還是萎縮了。葉小姐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氣餒,休息兩個月後,於今年105的2月份再進入療程。結果還是取得一顆卵,形成1顆胚胎,因為時間的因素,這次就直接將唯一的1顆胚胎植入。皇天不負有心人,放榜抽血驗孕的數值很好,目前葉小姐已經懷孕20週。

  葉小姐的故事告訴我們懷孕對於某些人來說也許很難,但祗要努力不懈不放棄,就算一顆卵,一顆胚胎,還是有機會成功做人,帶自己的寶寶回家,衹要努力就有機會。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