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9月好孕故事-面對問題,採取正確有效的計畫,早生貴子不遠矣
2016.09.09
  29歲的顏小姐結婚未懷孕兩年,在大醫院做輸卵管攝影,發現右邊輸卵管有阻塞,且抽血驗AMH高達10,發現有多囊性卵巢排卵不良。因輸卵管一邊阻塞會降低人工受孕的成功率,而試管嬰兒不受輸卵管阻塞的影響,成功率因此高達五成以上,因此顏小姐打算積極的面對問題,進行試管嬰兒療程。

  第一次試管嬰兒顏小姐就成功受孕,可惜在10週的時候流產了。顏小姐並沒有因此而氣餒,聽從醫師的建議服用肌醇改善排卵功能,並配合運動改善體質,半年後進行了第二次的試管嬰兒療程,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一次順利的懷孕,並於今年7月順產。

  此個案中排卵不良的多囊性卵巢問題可用排卵藥物改善,但自然受孕或人工受孕都需要健康的輸卵管,而顏小姐還有輸卵管的問題,會大大地降低自然受孕和人工受孕的成功率,因此若想要效率快成功率高的方法,非試管嬰兒莫屬。雖然第一次試管排出的卵子品質沒有很好而早期流產,但每一批卵子的品質不一樣,機會也會不一樣,顏小姐經由半年的肌醇和運動的調理,終於在第二次的試管療程中得到了品質較好的卵子,而順利求子成功。面對問題,找到正確的方向、積極努力,縱使稍有挫折,早生貴子也不會太遠了。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