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10月好孕故事--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持續努力才是最好的求子妙方
2017.10.06
陳小姐來院就診時已是高齡媽媽,在他院檢查時發現有兩側輸卵管不通的問題,而在本院抽血檢查發現AMH卵巢庫存量僅有0.6,陳小姐清楚知道自己高齡卵巢功能已經不佳,跟醫師討論過後決定要盡快從試管嬰兒來努力。

因為AMH低,每次能得到的卵子數皆只有2-3顆,再加上高齡卵子品質不佳的比例也偏高,因此在第一次和第二次試管療程皆沒有成功,但是陳小姐並不氣餒,持續的補充維他命並攝取充分的營養,終於在第三次試管嬰兒的療程如願地懷孕了,目前常規產檢中。

其實像陳小姐這種案例很多,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因為一次試管的失敗就放棄了繼續努力的念頭,覺得希望渺茫不願再嘗試,殊不知每次排卵的品質不盡相同,每一顆不同的卵子就有不同的機會。雖然高齡AMH低的人,試管嬰兒的成功率比一般人低,但終究是比自己沒有效率地自然同房成功的機會來的高。克服心理上的障礙,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都會失敗,只要有卵子取出就有機會,陳小姐這樣的個案再度說明了「機會是自己的給的,不放棄持續努力就是最好的求子妙方」,恭喜她!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