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10月好孕故事--《面對它 、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019.03.18
楊小姐30歲來到好孕診所求診,先前在他院發現有子宮瘜肉並且已經做了處理,而在好孕做更一進步的檢查發現還有以前沒發現的多囊性卵巢的問題,先生的精蟲在及格邊緣。院長建議吃肌醇做調理,而先生則吃精蟲維他命調養,然後從吃排卵藥開始嘗試看看。
楊小姐嘗試了兩次排卵藥療程皆沒有成功,又更一進步做到了人工受孕,直接將活動力好的精蟲收集後植入到子宮腔內,但是很可惜第一次人工並沒有成功,院長擔心楊小姐的子宮瘜肉又復發,建議楊小姐再做一次子宮鏡檢查,果然又發現有瘜肉開始干擾,院長再次幫楊小姐做了子宮的處理,並建議再做第二次人工受孕。不過,楊小姐決定要用更有效率的試管嬰兒療程,不再繼續拖延時間。

楊小姐因多囊性卵巢的關係,院長在試管療程中只使用低劑量的針劑就取得了13顆卵子,而其中有6顆頂級的胚胎。院長將楊小姐的子宮調理後祇將其中兩顆胚胎做植入,就讓楊小姐順利的懷孕了,目前已領到媽媽手冊正常產檢中。

雖然楊小姐歷經了兩次排卵藥療程一次人工受孕,最後做到了試管嬰兒才順利懷孕,但是在整個過程中,楊小姐積極的態度,並配合院長安排的懷孕計畫,一步一步地朝懷孕邁進。雖然急有急的做法,慢有慢的做法,但是祇要肯面對問題,有正面積極的態度和勇氣,找到正確的方向,早生貴子就在不遠處,「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然後就可以放下它」。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