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11月好孕故事--《紅斑性狼瘡-不要急,病情控制好,好孕就到》
2019.03.26
山崎小姐是位紅斑性狼瘡的患者,結婚未避孕快2年卻一直都沒有好消息,來到好孕診所尋求幫助,檢查後發現甲狀腺也有受到影響,院長建議山崎小姐需將甲狀腺及紅斑性狼瘡的狀況先使用藥物穩定控制後才能開始療程。山崎小姐到免疫科治療了半年多後,目前狀況已經相當穩定,院長立即開始為山崎小姐訂定懷孕的計畫。

山崎小姐跟先生不想花太多的時間,跟院長討論後決定直接從試管嬰兒著手。在第一次的療程中雖然獲得了三顆受精卵,但是品質不佳並未成功。山崎小姐休息了兩個月,並持續的藥物控制紅斑性狼瘡,同時補充院長建議的營養素,在第二次療程中,院長也將療程中的用藥做些調整,在這次的療程中得到了兩顆頂級的受精卵,並在子宮調理後植入,很幸運地就順利懷孕了,目前正常產檢中。

紅斑性狼瘡好發於生育年齡的女性,常常會影響受孕能力。在病情不穩定之下任何受孕的計畫都會打折扣,即使懷孕了也會較容易有流產的現象,所以院長請山崎小姐先將病情作穩定的控制後再開始懷孕的計畫,並且懷孕之後積極地安胎和產檢這樣才能平安順利的抱子而歸。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