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4月好孕故事--《PGS-高齡婦女快速有效懷孕的方法》
2019.05.17
38歲黃小姐,結婚5年,結婚後未曾懷孕過,來好孕診所求診,有月經不規則的問題,做了生育力檢查後發現AMH數值3.7,超音波下有多囊性卵巢的現象,林醫師建議可以吃肌醇幫助卵子成熟,考量到年齡已屆高齡,先試人工受孕(IUI)看看,若沒有順利懷孕再嘗試做試管嬰兒(IVF)。

黃小姐做了第一次人工受孕後,雖然抽血有測到懷孕指數,但數值比較微弱,持續追蹤幾次後數值逐漸下降。經過半年的調養,黃小姐決定嘗試第二次人工受孕,但這次依然沒有成功懷孕。又經過半年的考慮,黃小姐下定決心做「高階」試管嬰兒,除了做一般試管嬰兒外,另外加作胚胎著床前染色體檢查(PGS),以期能植入染色體正常的胚胎來快點成功懷孕。

求子之路對黃小姐來說雖然辛苦多折,但因為方向正確終究會走到目的地,黃小姐的正向思考和正能量,讓她決定做PGS的努力,終於在今年將取得的唯一一顆正常染色體胚胎植入,並且成功懷孕,小孩子已有心跳正常的產檢中。

高齡婦女年齡越大胚胎染色體的機率越高,不僅越來越難受孕,即使受孕也越來越容易流產,而人工生殖技術中的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雖能提高受孕效率,但對受孕後因為胚胎染色體異常而造成的流產是無法有效防止的,這點祇有靠PGS技術才能做得到。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