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好孕故事--<< 晚婚當道 凍卵預約幸福 >>
2021.01.12
陸小姐來好孕診所時34歲了,因年屆高齡且現在未有受孕的對象,因此決定凍卵;林院長為她抽血AMH評估卵巢庫存量及一些生育力相關的檢查,療程前請她服用DHEA、魚油、綜合維他命、D3,來輔助改善卵子品質。後來陸小姐總共進行了2次凍卵療程,一共收集了12顆卵子冷凍起來。

兩年後,陸小姐結婚,她回來診所正式進入試管嬰兒療程,將卵子解凍做受精,胚胎培養過程最後總共得到7個囊胚,她決定將其中3個囊胚做PGS(胚胎著床前染色體檢查),其餘繼續冷凍起來便於未來使用。等待染色體檢查的結果:獲得一個染色體正常的胚胎。陸小姐將這顆珍貴的胚胎做植入,很順利地一次試管就成功懷孕當媽媽了。

現代婦女年輕時忙於求學,婚後又忙於追求事業的成就和穩定,等到一切就緒希望生兒育女時,往往已經過了黃金生育期,此時除了卵巢逐漸老化不易生子外,高齡產婦也常見一些產科疾病:如子癲前症、妊娠糖尿病。在診所像陸小姐這樣的個案越來越常見,即使尚未有生育計畫,但「預先凍卵」將未來高齡求子的風險降低,且透過PGS高階的人工生殖科技,做到健康生子的精準醫療,讓「晚」生貴子依然也可能得到健康孩子的夢想得以實現。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