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好孕故事--《不放棄,機會始終都會在 》
2022.08.03
38歲的ANYA小姐與先生剛結婚滿一年,來到好孕診所的目的就是積極的想要完成懷孕生子這件事。院長為她安排生育力檢查;發現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問題,但不嚴重,另外先生也有精蟲受精力不好和精液量少的問題。

高齡的她決定進入高階試管嬰兒療程(PGS+標準試管嬰兒療程)想要趕快受孕,療程中很順利;總共獲得3個染色體正常的胚胎。但是可惜的是在後續的植入並沒有成功懷孕。後來院長為她重新調整她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嚴重程度,總共打了2針停經針,選擇讓卵巢子宮休息兩個月;同時壓抑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活性,另外也安排接子宮鏡+TRIO檢查以了解子宮還有沒有隱藏未發現的問題。TRIO是一種子宮內膜三合一的基因檢測,包含ERA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它能找到每個人的專屬著床窗期,有研究發現可能可以提高受孕成功率5-10%。EMMA子宮內菌叢檢測:檢查子宮內膜益生菌夠不夠。ALICE子宮內膜炎檢測:看看子宮有沒有無症狀的慢性子宮內膜發炎。

經過了以上進一步的檢查,子宮也重新調理之後,不放棄的她繼續再接再厲重作試管,終於在這次的努力得到驗孕數值194.7(表示成功懷孕),目前也領到了媽媽手冊,正在順利產檢中。對他們夫妻來說這條求子的路又長又遠,能堅持走到終點真的不容易,不過她的故事又再度說明了凡走過的路是為了未來鋪路;只要不放棄,機會始終都會在。成功之處也永遠在那等著我們。Just Do it !!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