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心情故事

再次懷孕的感覺真好
2003.07.29
林醫生、美娟、智彥你們好:生完第一胎後,從沒想過再計劃懷孕會遇到困難。有時聽到周遭的人又有身孕的消息,心裏會有一點沮喪,於是和先生商量後,我們決定面對事實,找醫生求救。

  我們是從報紙上得知國泰新竹分院有這方面的治療,這是一大福音,可省去舟車勞頓,到處求醫的窘境。在未開始治療前,偶而聽到一些做過人工試管的血淚史,心中真的有點恐懼,沒想到我也會是其中一員。

  但真正接受治療後,覺得自已的害怕,顧慮是多餘的,因整個過程在醫生專業的操作,親切的態度中,漸漸地產生信心,當然還有先進設備的輔助,相信自已一定會成功。

  在做完植入手術後,覺得有一種使命感,一定得小心翼翼保護肚裏的小生命,尤其在等待抽血驗孕的日子更是漫長,只能用〝皮皮ㄘㄨㄚ、〞形容,在醫生宣布懷孕的消息後,心中如釋重負,頓時覺得人生是彩色的,當初沒有放棄是對的,如今才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還在猶豫的朋友們,先不論結果如何,一定一定要去嘗試才有機會成功,要對醫生、自已、先進的醫療有信心,很快的就能擁有屬於自已的小天使。趕緊行動吧!

                              楊xx敬上

 

六星級的溫馨就診環境‧ 注重隱私性的諮詢空間‧ 高規格醫院級的手術室 ‧ 國際級的試管嬰兒設備‧ 舒適優雅的貴賓植入室 ‧ 專業與親切的醫療團隊

林正凱好孕診所版權所有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3~5樓(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35000 E-mail:easy@babymake.com.tw

線上預約